我的Slide秀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該死的颱風,該死的神秘洞



該死的颱風
讓我房間天花板漏水+窗欞邊積水+走廊積水


該死的颱風
賞我兩個黑眼圈
因為狂風像是猛鬼敲窗,彷彿窗戶要被拆了。
雨水打在冷氣機上,那時大時小的鋼鐵敲擊聲,簡直讓我瘋了....
相信我那絕對沒有朱忠慶打擊水準
因此,兩天沒睡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這麼衰吧!

滿腹的抱怨跟委屈,我受不了 (吶喊ing)
住了3年半,每次大雨或是颱風天,都會此情形發生
搞的我不能遠遊,不能翹腳捻嘴鬚好好休息
要擔心隔壁的髒髒女房間的污水流過來
要擔心靠窗的電腦、CD Player 電器用品被水弄壞
我快被搞瘋了,尤其帶著兩個黑眼圈,心中更是滿腹不爽...


我只好告訴房東這一切
讓她來處理這殘局....


床邊天花板滴水,最困擾的是↓
下大雨的半夜不是頭被水打醒 ,就是腳被雨水打到
之前總是治標不治本,用抹布防堵,擰水處理
從沒認真檢查到底哪裡有問題?
(嘿嘿嘿,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不夠高,所以放棄往上搜尋問題來源)

結果哩 →→→ 打開天花板的隔板,
發現一個異想不到的神祕洞
是的,這個洞就是活生生從牆壁切割取出的圓形柱
直徑約10公分,柱長約25公分


僅用報紙封住
嚇死人了,這房子已經有20多年的屋齡
就這樣有個洞隱藏在我房間上頭
封口的報紙已經爛掉



打開天花板時,還有一攤死水像瀑布流洩下來
(還好...我已經把被子都挪到一邊,否則就慘了)
當然最後是用 水立控 把它塗滿重新鑲回



我的媽呀!要不是找到源頭
那該死的漏雨一定會把我逼瘋
我想我的朋友們一定不樂見一個美麗聰明的我變瘋婆吧!

另外冷氣也被我們穿新衣
有鑑於加了塑膠板,會被建管局拆除
還會有一定的噪音跟被強風吹走之虞
(當然房東不想花錢,我想也是不加裝的原因之ㄧ)
所以啦...我們決定加裝巧拼板在冷氣上面,用電話線把它固定
這樣就可以吸音啦,瞧我多聰明的建議ㄚ
當然,我真的是真心希望可以支撐久一點
不要被吹走,而且可以真的解決噪音問題囉
請我的朋友跟我一起祈禱
因為你們絕不會希望美麗動人的我擁有不美麗的黑眼圈吧!
呵呵呵.........

2 則留言:

Snow Girl 提到...

可憐的小孩,放假沒得玩,還活受罪.下次記得準備好相機,把最經典的大破洞拍下來喔!...不對,已經補好,沒下次了!

莎莎醬 提到...

加油!不會有下次ㄌ!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