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你像什麼物件

我們簡報老師 YOYO
出了個課堂作業
請我們去形容,而不是單一形體。

1.你會用什麼物件來形容你自己?

2.未來你想成為什麼樣的物件?

************************************

我第一個自願上台,因為早死早超生.....

目前的我,是一杯7分滿的水
但是還不確定自己的形狀,是居家送禮兩相宜的馬克杯?
晶瑩的玻璃杯?豪爽的啤酒杯?還是優雅的高腳杯?...
我還不清楚我給別人的是怎樣的印象?給的印象我是否滿意?

杯中的內容到底裝的是牛奶、啤酒、葡萄酒、醋、果汁、水?
真的是別人眼中的牛奶、啤酒、葡萄酒、醋、果汁、水,就真的一樣?
或許是甜了一點,酸了一點?或是味道不夠濃厚?顏色怪怪的?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自認為7分滿呢?
因為我覺得自己有點東西,想要分享想要幫助別人之類的
但對於需要滿滿一杯水解渴的人,我不夠
對於一個只需要5分滿的人,我又太滿,太雞婆
於是乎好像還沒找到賞識我的伯樂、合適我的人。

或許是因為我自以為的7分滿,
在別人的眼裡卻可能只是半瓶醋響叮噹
any way, 總之我需要別人多點肯定
我還在尋找我的方向
我應該還有一些可塑性吧


未來的我是什麼呢?
我希望我是暢銷排行榜前10名的書
為什麼不是維基百科全書呢?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那麼全能吧
我期待我對某方面有所專精,是有價的
將這份經驗或是內容與人分享
買到的人可以很開心花錢去買,表示我真的有點價值
讀完後有不同以往的見解跟收穫,從我這本書身上

呵呵....這是我現在蟄伏期的想法。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