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超難用

第一次搞google部落格,真的是.....超超超難用的說
那個什麼語法的,超不人性化的。
我又不是工程師,超麻煩的說....
可是,老師〝們〞超推崇的說,每每問我們有沒有gmail跟部落格。
經營部落格要花費好多的精、氣、神
看來我要好好進補,多吃點,讓我有力氣在部落格上好好奮發PO文
努力讓排行榜往前10000名。

同˙學˙們 看到的請幫我多點幾次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它也沒辦法記憶訪客身份
我每次留言就要再設定一次
雖然不是很麻煩...只是覺得好懶= =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