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文大冰品祭


今天在B4舉辦吃冰
我還跑去跟關主玩遊戲
過五關還可以獲得 Haagen 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 喔

第一關 海帶拳
不囉唆...一拳就結束
贏了一支 枝仔冰
開心的不得了

第二關 擲骰子比大小
呵呵....本姑娘我選比大
擲出 11 點,我想關主鐵輸了,輸我ㄧ杯仙草
哪知?! 觀主居然擲出11點
所以再一次PK
這次換我擲出 3點
靠...邊站@@ 是換我鐵輸了
只能祈禱關主運氣賽一點囉
可惜他依舊保持優良的擲骰技巧11點
所以啦.....這場我是來鬧的

因此無法過五關,請大家吃冰啦!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