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9/28回家過後

我開家門時,不知是內外壓的問題所以超難打開,還是因為門凹了,所以才這麼難開,害我一度以為我走錯戶。

因為我該死,沒把手機帶出門,所以朋友連絡不到我。平時有帶也不一定有人找,沒帶偏偏有事一堆人找你。颱風來襲,聽說房東很緊張打電話找我,偏偏我沒帶,而且手機也被打到沒電,房東就打回我嘉義的家,問我媽是不是回南部,結果我媽說沒有啊…所以蔡媽媽看到我門前的鞋子,很高興,趕緊詢問我有沒有漏水的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我出門前還多塞了兩條抹布在窗櫺預防,結果後來還是濕溚溚,滴水在我書桌上,我的隨身聽,我的插座,我的文件啊….媽呀 都濕了。


其實每次這樣很會很生氣,可是蔡大姊、蔡媽媽都很關心詢問跟處理,也會跟你說抱歉,是天災造成的,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生氣下去,如果不是太誇張,也只好算了…唉,討厭的颱風,討厭的邊間房屋。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