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911 震撼教育---你多久沒用你的腦袋了??

9/11來的老師 很屌
為什麼勒? 因為前幾堂的老師都穿正式服裝
只有他 ---李東昇 老師 穿個T恤跟短褲
剛好當天網路壞掉,要到10:30才能使用
所以我很自然地將老師當維修人員

沒想到→→他居然是我們的專題老師
也是1111人力銀行高層---總管理處督導
果然,人是不可貌相滴

他的課很有趣但也很有壓力 (他也承認上他的課會有壓力)
整個腦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
神經繃的超緊
腎上腺素不斷向上攀升

今天的課算是初級班
(一)分組,10分鐘認識每個組員

※重點在於:你將來如果要跟這些人合作專題,你知道他叫什麼嗎?
你到底了解他多少?哪些事該注意?他有沒有禁忌?....

(二)信任遊戲
相信大家不陌生,那就是:
當你倒下時,你要相信你的隊員會將你穩穩接住
記得腳不要彎喔!要放心地給它躺下
彷彿隨意倒在家中床上 (相信你的床應該不會任意的離開)

(三)透過『迷宮理論』找尋答案
A.火柴棒排列組合遊戲
移動2個火柴棒,如何讓6個三角形,變成5個,以此類推...
繼續移動2個火柴棒,變成4個,變成3個,變成2個三角形。
記得:是移動,不是取走喔!

B.硬幣遊戲-過河拆橋
共15個位置,放置14個硬幣,如何取走直到剩下一個
遊戲規則:類似跳棋玩法,將越過的〝橋墩〞取走。





我們勝利照 YA!←← ←← ←←






C.黑棋白棋城池攻防戰
遊戲規則:只可前進不能左右移動,可移動數格,直到無路可退
將任一方逼入牆邊,即為獲勝者!

↑↑↑以上,請記得〝過程的紀錄〞。






3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幸運9號
好像一場現場教學實況轉播ㄉ文章
熟捻電腦ㄉ功能就能攸遊網路世界
好羨慕妳
hunter韓...到此一遊

莎莎醬 提到...

我把你加到最愛囉~等你來加入!

匿名 提到...

從上次聽妳說那些考試的經驗
就發覺我真的很久沒碰過這些腦力激盪的問題了
不過 還是偶爾碰碰就好
不然我怕我的腦袋瓜子承受不起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