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天兵幸運過戶機車記

前言:剛過戶的12年資的機車,送進機車行做調整........
到底是什麼事那嚜LUCKY呢??
以下對話:
機車行小弟:你自己跑去過戶喔?
我:(心想廢話....因為我待業中挺閒的)當然囉...過戶的是這麼簡單,反正有空就自己去辦。
機車行小弟:那你一次就過了喔??
我:(心想要不然勒...)對啊,一次過不是很正常嗎?
機車行小弟:哪有?很多我客戶想要省過戶代辦費,所以自己跑去過戶,卻驗了2~3次車還不過,只好交給我們專業的說。而且你的車可以被檢驗通過,真是太扯了。
我:怎嚜說?????
機車行小弟:第一,你的左邊告示燈殼消失到哪??根本就不存在。
我:反正....反正燈會亮就好了,幹麻一定要有殼勒?! (還有點理直氣壯)
機車行小弟:第二,你的左右轉告示燈提醒聲勒??風鳴箱根本就是壞掉嘛...
我:(恍然大悟)啊呀....原來這樣不行ㄚ!啊...我就跟他說,聲音小聲到聽不到啦...他也沒多說什麼。
機車行小弟:最後更扯的是,規定大牌要乾乾淨淨,你的不只是像是自己畫的,還有框邊,他居然也讓你過了,也太爽、太鬆吧!
我:車牌他是建議我自己拆掉啊,然後換新牌,才不會被警察看不爽找我麻煩。可是換牌要300,另外還要自己拆牌,想想我的車有12歲車齡了耶,螺絲已經生鏽到不行,根本是超難拆(驗車的先生還冷笑的搖搖頭說難拆喔...),所以啦....我就盧他幫我拆,不幫我拆就不換,ㄠ不過的驗車先生說後面排隊驗車的人那麼多,我怎麼幫你ㄚ(看來終於受不了我的盧)。因此,就驗車通過啦!!
機車行小弟:那你整個過戶花多久時間?
我:大約2.5-3小時。
機車行小弟:以初次去,算是超快的耶....
我:我還嫌慢了呢...不過要不是車主改名要多辦一次證明,然後辦機車強制險的阿桑忘了還我證件,必須多跑一趟,我覺得應該可以在2.5小時內辦妥。(一副超驕傲樣) 而且幫我服務的小姐對我超好,辦證明時還多次跟我強調說等等要辦理過戶直接找她就好,不用再抽號碼牌。(監理處人山人海,再排一次肯定等死我)
機車行小弟:反正你超爽、超幸運的啦!

後記:經過這番談話,簡直爽翻了,否則光是燈殼200+蜂鳴器350+車牌更換300=850,就要多花一筆錢才能過戶,而且還不能一次就完成驗車過戶,真的會搞死人滴.........天兵過戶闖關成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辦個過戶還真多事項
不過妳還真的算幸運的
所以女生長的可愛嬌小一點還是有差別
男生去的話大概就沒這麼好運氣了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