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颱風來了....雞屎老師走了

颱風來了..... 是楊老師引起的炫風
還是真的是「辛樂克」颱風引發的呢
總之突然班主任來澄清+班導宣佈星期一不用上課
好像雞屎老師帶來的衝擊比較大
哈哈
突然有個連續假期,感覺也還不錯啦!

ps.為何稱之為雞屎老師呢? →→
因為老師稱我們為雞屎,反正大家都是雞屎
所以啦....絕對沒有侮蔑老師之意。

請相信我!

5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來坐沙發啦!

由佳里 提到...

睡不著~~是前兩天睡太多嗎? 我來簽簽到!!!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嗨~

簽到囉~~

匿名 提到...

颱風天我還是連著2天的打工天...
冒著風雨也要繼續為大家服務呀!!!

颱風假還是1-5比較好= =

Vincent 提到...

雞屎老師我很欣賞耶~
不過Judy真ㄉ回的也可愛,大家來支持她啦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