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新的髮型


剪了個新髮型
換了個新心情
開心啊...
回到嘉義度假
陪阿公作復健,被當成外勞
誰叫我突然插花來陪伴,
居然有人以為我從別的地方來的
嗚嗚....

3 則留言:

TERA 提到...

剪了新髮型...
可惜沒圖片看耶...
不過還是要恭喜妳有新心情...


祝妳找到理想的工作...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要有圖有真相啦~
剪了新髮型就要秀出來
不過話說回來,elaine也有換新髮型
在他的blog可以看的到

不過我還是要稱讚你當時在錢櫃的舞技真的很不錯,想不到妳和文壽大哥的舞技都這麼的強
~

預祝找到理想的工作~

學學樂 提到...

補拍一張放上囉!

以前還有人說我是大陸XX省的,更早前有人說我是韓國人/日本人,.....害我晚上做惡夢,我夢到自己爸爸是日本人,但被媽媽遺棄.....嗚~~~,我的身世是個謎,好悲慘~~~~~~

好!該醒醒了,快找工作吧!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