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選項之一

昨天跟同學聊天
得知 宜蘭之行
我居然是其中一位男生的選項之一
(長的像康康可愛版)

可是當時真的感受不到耶
應該不是我粗線條吧
因為他都放話跟大家說,他喜歡XX
所以大家都想辦法促成他們

原來在他心中
本來有兩個人選
難怪...吃火鍋時,硬是擠在我跟另一個女生中間
我還以為是因為他要追那個女生
所以才這麼積極...
怪怪

話說我曾經是選項之一
為什麼是「曾經」呢??
因為他覺得我比較敏感,所以相較之下『感覺比較難追』
所以想當然爾,當然是找『感覺比較好追』的下手
這下,我終於懂了...


不過,好險!
不是他想追的對象

因為我現在就算知道了
只有一種感覺,就是太好笑了
彷彿在聽笑話一樣
完全沒有那種錯過的遺憾

而且聽到他追那女生的方式
如果是男生聽到
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搖搖頭

真的好險啊!
逃過一劫~~~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