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水中翻滾

水中翻滾 下午 02:51 2008/11/25


昨天去游泳天氣雖然冷,但水溫剛剛好,good
燈有幾盞壞掉,是有原因的喔~~
原來是因為水氣比較重
所以燈比較容易故障

快接近我要準備上岸洗澡的時候
老師過來我們這水道
示範到岸時如何接續轉身游
還找日本帽痞子男來補充示範
因為老師說他比較年輕,動作比較輕盈

就是像奧運選手水中如果要游長程,
總不能像我們這些肉腳游到岸邊停留站起來再轉身開始游
第一不夠帥氣
第二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呵,就是要節省時間
所以他們一定要轉身接續游


一共有三種:
(1)初階版-到岸時,單手或雙手抓扶著岸邊,
由於動作的慣性然後等身體靠岸時,
再側身慢慢將腳往牆壁一蹬,呵呵就成功囉...
(2)正立翻
(3)倒立翻
這有什麼差異呢,一種適合捷泳、蝶泳
一種則是適合仰泳
至於哪個跟哪個配
嘿嘿嘿...我還不清楚
因為我根本都翻不過去,所以沒辦法分辨

於是大家覺得超有趣的
開始紛紛練習不過呢...
我可是嗆得亂七八糟
正準備放棄,準備乖乖上去沖澡時
星期三的班代指著岸邊戴著白色游泳帽的男生可以找他學
用我700度的高度近視眼,看了岸上一眼,
想說他不是要準備要走了嗎
這時起那時遲,有個女生說他是她的同事,他才剛要下水
還說我們去那邊找他練習吧


很好,有個好人出現,基於她的熱情
心想這下就沒辦法裝死,上去洗彭彭啦
(天冷動作慢,請原諒我想上岸的心情)
結果過去時
喔喔...很好很好
那個男生目前是本人在社大游泳池見過最漂亮的男生
可不要以為漂亮是娘娘腔喔
反正就是眼睛很漂亮、鼻子很挺、唇紅齒白外,
連皮膚都很白皙
還好身體不算是那種瘦弱那型 (那就真的會娘掉)
連講話的感覺都很氣質
嘿嘿...沒有吳尊優,不過以平常人的標準已經算還不錯
不要怪我花痴形容,我可是很盡責為大家描述
(連大姐都想叫他小帥哥,我們這邊的人都很誠實,
不會像路邊攤老闆娘隨便亂稱讚)

畢竟沒圖沒真相,總不能偷拍吧!
這時我再次瞭解,人果然喜歡美好的事物
看了很漂亮的人,眼睛突然很難從他身上移開
呵呵,高度近視眼瞇著眼也要認真看可
能是朦朧美吧,心想搞不好一脫下泳帽是頭髮稀少貌
或是身高太矮,那可能會大大扣分吧 (心思開始kuso)


因為我一翻,馬上嗆到
所以他就說你是用什麼吐氣
我就說當然是用嘴巴,還是那種非常認真跟固執的回答
結果美型男說正常是要用鼻子吐氣
如果要翻滾,要不斷吐氣,才不會翻到一半,水會進入鼻子
然後,日本帽痞子男也跑來湊一腳
說要學會翻滾也先學會倒立
我覺得他是來亂的,一定是來整人的,
不太想學他那套
另外那個女生也在練習,也是跟我一樣嗆到亂七八糟
可惡的日本帽痞子男說,看她練到眼睛都紅了,眼淚都飙出來
我直呼不公平啦,我都流眼淚好幾輪
不能因為別人皮膚白看的出來紅腫,就覺得她比較認真
(沒辦法誰叫你是健康膚色,不是白皙美女,要認份)


不過她真的比較認真,
我要上岸時,她說還要再練習一下
畢竟有美型同事指導,比較有學習動力
我這邊都是痞子男來亂,我不管,我要趕快上岸啦

對了,講了那麼多重點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正翻轉】:
1.翻轉時要用鼻子吐氣
2.正轉時,下巴往內縮,也就是往身體靠,你才會往前翻
3.努力看肚臍,否則很容易翻不過去
以上,給有興趣的人找機會試試看囉~~~

3 則留言:

ViVA Carol 提到...

Dear Judy,

游泳也是我喜愛的運動之一,因可以很快的好大量體力,尤其夏天天氣炎熱更是棒透啦,我較喜歡戶外游泳池,因怕晒黑所以都挑傍晚才去....
ps果然活力十足,可以游冬泳!!!

love,
Carol

TERA 提到...

雖然游泳對身體好...
不過現在去游泳...
真的很厲害喔!!

不過說到游泳...
我好久沒游了...

Multitasking Robot 提到...

我每年都在唸要去學游泳,卻從來沒有落實。不過,好笑的是,我不喜歡流汗,所以雖然不會游泳,但游泳卻是我最愛的運動。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