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趕快加入台新定存的行列

我大學同學
她現在台新要綁業績
連內勤的她也不能倖免
所以有台新帳戶的
最近幫忙定存1個月
而且定存的利息比平常的活存高喔
我比較過,約高出20倍
定存對自己也不賴
如果想要久一點,當然利率比較高
如果是友情幫忙,定存一個月就可以啦!
記得去分行辦理時,要說幫朋友的(以免名額被分行搶走)
然後再給我帳號即可。(其他什麼戶名、資料都不用)

努力宣傳ing

5 則留言:

TERA 提到...

景氣不好...
還行員都要兼差...
我兩個姐姐在銀行上班也是...
不管妳在那個單位...
只要是在銀行上班...
非得要五斗米折腰...


在此預祝妳...
星期一面試順利...

Vincent 提到...

一個月
ok啦
到底年利率多高?

茱蒂Judy^^ 提到...

平時活存是0.1%
如果定存一個月,年息是1.98%
所以可以定存幫自己賺個小錢
也是不錯的啦!

茱蒂Judy^^ 提到...

感謝Vincent願意友情支援
定存OK的話
再把帳號寄到我的信箱吧
judysnow1027@gmail.com

茱蒂Judy^^ 提到...

阿賢,
請問你有幾個姐姐ㄚ??
好奇ing
總覺得你的姐姐身處不同的行業

星期一的面試也不知道順不順利
這算是很難猜準的一次
因為面試時間大約15分鐘
有夠快的說
不過還有複試
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公司挺大的說
只能加加油啦!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