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幸福被窩

這幾天寒流
害我現在開始進入冬眠狀態
早上都是爬不起來的狀態
等到醒來都已經是下午
一天吃兩餐,真省!



不過心虛的很
萬一以後上班怎麼辦
我很喜歡賴床的
夏天呢...都會默想說多睡個一分鐘也行
然後心中就開始默數
當然心理時鐘跟實際的分鐘數絕對不同
往往默數的一分鐘是現實的2~3分鐘
數到糊塗了,還會重算、亂算,所以一延又是5~10分鐘


可是冬天就不能用這招
因為這幾天我試過
可怕的是太規律的數數,就像數羊一樣
會讓我再次進入夢鄉
然後這一睡就又過了1~2小時
一天只剩12小時
怎能說不心虛呢
不過也只有這時候才能充分享受我的幸福被窩
(是自我安慰吧~~^^)

4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不只你一個人
我看沒上班的都麻差不多
不用太自責
沒有壓力睡美容覺
才能把皮膚保養的水水透亮
OK的拉
hunter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正常的啦,天冷就特別好睡
我倒是沒那麼誇張睡到中午或下午
我是睡到六個小時就自動醒來了
生理時鐘已經習慣了

Toeic加油吧,試著去喜歡它,就可
以克服障礙了。

scan305 提到...

壓力是成長的動力!
東昇老師給予的壓力,不正是促成我們當時的快速成長嗎?!

待業期的失壓,可能讓我們漸漸失去動力而不自知,所以即便是待業期,規劃自己的作息時間仍是必要的。

雖然我也是每天睡到早上9.10點,但對於如此之通病,我寧可不說是正常,而反要鼓勵大家(包括自己)從正面去思考;否則怠惰因循變為常態,恐非善事...(會不會唱高調了!?)

茱蒂Judy^^ 提到...

to scan305
不會太高調啦
我會努力調整正常一點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