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陳志祥老師Last Class
















8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老師會記得九號耶,都沒記我叫啥~還有老師跟雪芬站一起拍照特別開心耶~~
果然是開心果っ九號超人

匿名 提到...

To: 柏宏,
我知道你叫林柏宏啊,
只不過上課時,太忙太忙了.
來去匆匆,都沒詳聊.

有任何事情,
都可用ccs1978@gmail.com
0938-234-603
與我聯繫,聊聊啦~

志祥



To: Judy雪芬
如果有任何事情,
也都可用
ccs1978@gmail.com
0938-234-603
與我聯繫,聊聊啦~

(那天最後一堂課,
心情太過起伏了,
腦中一片空白,
沒留下我的聯絡電話!)

預祝
全班各組,明天報告順利.

志祥

學學樂 提到...

雪芬:
妳知道陳志祥老師大妳可能不到5歲喔!
哈~
我是不是很厲害ㄚ

Hunter 提到...

妳相機裡有我的照片嗎
求求妳
寄給我
好嗎
hunter

TERA 提到...

謝謝妳了!!
照片我拿走了...
嘻嘻!!

Vincent 提到...

ME TOO!照片~~~~
請寄到Foxson@anet.net.tw

scan305 提到...

雪芬,
謝謝相片,取走了喔!
PS:舞技高超!!

JJ 提到...

親愛滴9號同學

感謝你幫我們這組拍照
不過我的頭髮太...
哀~~中年男子的悲哀...

P.S贊同文壽哥說滴
  舞技高超~~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