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排行

排行 下午 02:58 2008/11/25

之前的我老是擔心自己的部落格排行版不能往上攀升
所以告訴親朋好友,千拜託萬拜託 (沒有那麼誇張啦)
請一定要來部落格參觀看看
而且上課期間,幾乎固定每天一篇(扣掉趕專題的時間)
一整個相當努力
不過課程的中後段就開始看開,隨緣啦,
一切寫開心就好

沒想到現在突然一瞧
現在的成績真的比之前躍升很多
之前都在8、9萬名遊蕩
現在呵呵已經跑到5萬多名
一整個開心啊~~~~
有種無心插柳,柳成蔭
繼續隨緣,寫開心囉
不過有進步,有好成績也是很爽的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可是都很認真來幫你衝人氣唷!!
呵呵呵~~~
繼續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少打了....獸
上篇的流淚就是我啦!!
哈哈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你們沒上到這部份的課程

我來教你們吧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