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心急~~

昨天跟朋友聊說
到底要不要選擇台灣大哥大服務業的工作

因為心急,很想趕快找工作
所以在課程結束前一週
就開始開放履歷
又因為很怕沒有什麼工作可以挑
於是多開放了一項:業務
雖不排斥,但也不是我的上上選

電話量是很可觀啦
有點接到手軟
不過多半是門市、業務相關的工作
可是偏偏打來的電話都不是我很想要的
導致每每我都在猶豫掙扎
所以我在自欺欺人啦
想說電話多,搜尋職數多
自己的選擇就會變多

但是,卻沒仔細想這些電話是不是對『找對的工作』真的有用
而我原本想走的路線
又因為現實的考量
不得不再一次轉彎
走叉路,開始亂挑

所以我重新審視自己想要做什麼?
為什麼不繼續堅持下去
或許生活多少有壓力

所以啦
回歸原點,我要堅持一點
走我的專案路線
加油啦!因為這條路很難走,職缺也不多
不要隨便浪費青春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