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節源減碳的2支警告

星期六又跑去游泳了
才沒游幾圈
開始進行我的嘴巴運動

剛好跟一個高三的妹妹聊天
然後她跟我抱怨說
學校節源減碳,禁搭電梯
如果被教官抓到,要記過
她跟同學因為週會吹冷氣吹到頭痛
心想下課了嘛...教官不在
所以就給它偷搭電梯 (很爛又有理的理由)
哪知被別班機車的老師瞧見
結果最後要罰寫悔過書
並記她2支警告

她的同學校的悔過書還被撕掉
為什麼呢?因為她寫得實在是太白爛的
「因為下課搭電梯,遇到無聲無息的老師,像鬼一樣出現,真是嚇死我了 ...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但是還是被記警告,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這樣沒被撕掉,我想不可能吧!


我覺得啦
畢竟節源減碳應該是推廣
學校居然列為『違反校規』
沒有遵守,記警告、小過實在太過於嚴重
更何況他們學校老師可以搭電梯
對於學生卻是這樣的要求,有點太不公平!


像松山社大節源減碳推廣的還不錯
她有兩台電梯自動設定,分奇數層搭A電梯,偶數層搭B電梯
後來變成奇數日,兩台只能開放一台使用
或是某個時段,例如假日、使用人數少時,乾脆就斷電不開放使用
這樣的推廣跟限制也比較不會導致學生不小心犯規

當然這件事她老媽知道後很不高興
畢竟因為這樣被記兩個警告
太嚴重,而且會影響學生的紀錄
原本想說到學校理論
可是有鑒於她還要繼續讀書
最後一年,不能把事鬧大
因為她們老師會覺得家長來
是因為學生想拿家長來壓她
之後反而會讓那位學生難堪
因此他老媽就只好作罷....

唉....學校老師的黑暗面ㄚ
有些不合理,想爭取的權利也因為學校體制而無法爭取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