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小小的壓力

看著別人的部落格人氣衝衝衝
自己的部落格雖然人數不算多
比起某些高人氣同學的
應該還不算太差

不過呢
名次就是沒辦法攀升
而一直往下掉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少上網吧
沒辦法家裡是撥接的
所以只能上課期間才上網
看來好像是不夠滴...

還是盡人事聽天命吧
寫部落格的我還蠻快樂的...
我想這樣就夠了

7 則留言:

TERA 提到...

其實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部落格人氣要攀升...
妳可以去看莎莎醬的文章裡面有...
不過...
我是用另一種方法...
等見面在教妳...

千慧∞LION 提到...

我倒不希望...部落格的人氣太高

衝這麼高~卻沒有等同的回應~

除了覺得很恐怖就算了~

也覺得~沒有必要...

BLOG這玩意兒我只打算寫高興的~

人氣這麼高~我實在不曉得倒底要做啥...

還是該說我懶的行銷自己呢?哈哈~

莎莎醬 提到...

BLOG寫開心的啦!
別想太多~用心寫就對ㄌ
讀這能感受到你ㄉ真心

TERA的另一種方法...
是不能說的秘密ㄇ?

paven 提到...

撥......撥接 恩 去換個寬頻吧

paven 提到...

撥......撥接 恩 去換個寬頻吧

Patricia 提到...

沒關係!凡事盡力就好

Multitasking Robot 提到...

不會啦,妳的部落格心思很真,看起來很舒服。反正也不是寫商業部落格,自己高興就好,就不要在乎別人看不看啦~(我呢,有時候反而覺得把自己的心思攤在陽光下很奇怪,所以反而希望最好認識的人都不再來看,哈)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