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開心的錯覺

話說跟高三小妹聊天
結果隔壁泳道的伯伯
對著小妹說
你帶學妹來游喔...
不好意思啦...那個人就是偶啦!
開心極了...哈哈哈 : )
可能是跟年輕的聊天
所以自動被歸類
沒想到居然還被認為比小妹小耶~~
小爽一下 ^^

我們認識有點時間
小妹還以為我是大學生耶
所以當我跟她說我已經畢業了
她還很失望
可能他認為可以跟她聊得來的
應該很年輕吧!

哈哈哈,我很享受這種錯覺的誤會
莫名的驕傲 (雖然我也沒很老)

1 則留言:

由佳里 提到...

恭喜你看起來很年輕喔!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