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海角七號


我沒有追流行
還沒看海角七號前
我就跟同學去墾丁了

今天我終於看了電影
馬拉桑、茂伯、水蛙....
〝幹!我是國寶〞
〝我不是土虱,我是水蛙〞
〝馬~~~拉~~~桑〞
這些已經在同學喧鬧中
相當熟悉

看完,沒有很多很多感動
可能是已經被大家宣傳過多橋段
而不覺得有新鮮感吧!

不過,其中還是有段令我小小感動
那感動的不是來自
男主角莫名的「留下來,或是跟你走」的對白
(因為一夜情,墜入情海的男主角,真令人不屑→→不好意思啦!是我的見解~~)

........................................................................

而是『恆春 這裡的海很美』

剛從墾丁回來的我

的確感受海的美麗~~~

2 則留言:

豬豬媽媽 提到...

同學我也有撥空去看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國片之光~~~~
還好,妳的感情觀也是蠻保守的
若是以後我女兒這樣...
我大概會殺上門了!!!

茱蒂Judy^^ 提到...

呵呵
如果未來我有女ㄦ
我想我也會殺上門
因此幸好女主角的媽媽在日本
要殺來墾丁
太累了....
因此才能放過男主角一馬
(KUSO的解說)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