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老杯殺手


平時游泳池管理壯漢會播放音樂
如果是放抒情歌,我就跟著哼啦
如果遇到比較 high 的歌
我就會聞歌起舞 隨手胡亂擺動

昨天去游泳的時候
剛好我正在聽歌自high擺動時
被隔壁泳道的老杯發現
他就問我說 我會國標嗎
我也順口回答說 會ㄚ,一點點

他說他之前有在加拿大教老師跳舞
回台灣找不到舞伴
他可以免費教我
甚至連場地費還可以幫我出
真的是見鬼啦!
該說是幸運嗎?

天ㄚ.....
容許我吶喊一下
為什麼不是來個帥哥舞伴
為什麼我的舞伴都是老杯
不是帥哥沒關係,至少是年輕的麻...

唉....難道是我的命嗎?
我不要ㄚ

想要免費學舞
可是呢,又不想跟老杯跳耶
真的好兩難喔...
有人可以建議我,你會怎嚜選?

1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被老杯把也是難得經驗啦!記得來分享喔~我會準時到BLOG來看進展ㄉ ^^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