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繁字】古代購物頻道『傳便便拜拜組』

哈哈~~很好笑

超有創意!

5 則留言:

由佳里 提到...

我看過這個
笑翻了~
不過也蠻方便的啦~~

Eason 提到...

如果東森改成這種模式
不曉得業績會不會報衝ㄋ
--------------------

威寶的小折也不錯呀
你趕快去辦啦
如果好騎 以後就不花那麼多錢買車啦
雖然不是我出的錢~

TERA 提到...

有賣點也有笑點...
有便利性...

Joanne 提到...

嗯, 那.... 我要那個 "保證聖伓"

神明呀請讓我中得樂透頭彩

神明答覆 ~聖杯!!~

哈~等著看我中獎嘍

茱蒂Judy^^ 提到...

那我也來參一腳
看能不能中樂透做好野人
不過都是聖杯
應該會不準啦...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