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幸運??不幸運??

幸運??不幸運?? 下午 09:24 2008/12/28

(1)投資 V.S 存款
上半年度因為石油瘋狂漲
其他的原物料、黃金、股票也跟著瘋狂漲
我想要的基金當然是漲的不像話
到了6、7月稍稍跌下來
讓我小心動很想投資
我找了之前的主管,想說她在銀行界
一方面幫她做業績,另一方面在手續費上也有優惠
結果那時景氣還算看好
她光是顧著手頭上的大戶
我才剛開戶,單還沒下
就已經很難找到她

好不容易聯絡到她,也可能因為別的大戶電話來或人來就中斷
然後會敷衍說等等打給我,可是並沒有
剛開始還可以諒解久了,多次後,就覺得很不爽
畢竟我也是客戶之一啊
不能因為熟就可以隨便
所以最後還是只在開完戶的階段而已...


前幾天去銀行,剛好看到現在利率
喔喔...定存只有1.多,真的是嚇死了
服務人員說還會再降,有可能變成0利率
0利率分期付款很好,但是存款0利率就不太妙
原本想要的投資的錢,因為不爽她的服務態度
只好進銀行定存,突然覺得那時的受氣好像是轉機
相對於現在的低利率,還真是開心^^
不過換個方面想,只要基金公司不倒,其實現在有錢進場
再等個幾年,或許也很難判定
現在錢放在定存是對的決定??
(該說我對股市太樂觀嗎??呵~~)

(2) 買 v.s 不買

其實這件事的來由
是從「想買但買不到」小小事開始的...
格局太宏大的人可以略過不看

是什麼呢??不是什麼多珍貴的東西
但是是我現在每天日常用品之一
為了省錢,至少有一餐會自己煮
少不了的是電磁爐
現在用的是從家裡帶上來的卡式爐
因為瓦斯剩下一咪咪
想買電磁爐替代(反正房租包水電,ok的啦!)
在網路尋尋覓覓看上一台還不錯
等不及消費卷的到來,我就想要趕快下單
哪知??沒想到超搶手的
果然是好貨色,大家搶搶搶,所以補貨中
只能耐心點等等囉~~~
就在這幾天
剛好室友好心報馬仔說家樂福高麗菜很大才29元
我秉持著歐肉桑的個性
不不不...是勤儉持家小魔女的天性
殺過去順便看看電磁爐是否有特價
那個看很久的電鍋,3人份小小電鍋
居然有史以來最低價
被眼尖的我給瞧見了,心動的很
哪有放過它的機會

可是萬萬沒想到,同一個電鍋居然有兩個標籤
老闆,價錢有差喔~~
趕快拿去查價機那邊查查查,
非得查個水落石出,查個清清白白,查到黑白分明
總之最開心的事就是
沒錯!就是那個最低價
當然是不手軟的買回家啦~~~

等不到心愛的電磁爐
卻買到夢寐以求的電鍋
真的是太幸運了

不過啊~~或許未來我還是會買下那電磁爐
到時就只能說
給自己多花錢的藉口啦!
所以現在很難說是幸運還是不幸運啦!
(不好意思啦!真的是芝麻蒜皮純屬一件綠豆小事)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