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主動

主動


這是上週在社大,游泳完洗澡時聽到的對話
年輕女聲:阿姨,今天有看到帥哥,真開心!而且我感覺他也有看我耶~~
阿姨聲1:喜歡就去追啊!都什麼年代了...
年輕女聲:可是女生太主動會不會不好啊~~我會不好意思啦~~而且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阿姨聲2:就主動告白啊,說我想跟你交朋友
年輕女聲:可是也許他已經有女朋友
阿姨聲1:所以才要跟他問問看啊~~先當朋友又不會怎樣如果不好好把握機會,就會像我年紀那麼大,還是老姑婆一個喔。
年輕女聲:可是~~~搞不好,他不喜歡主動的女生....


真煩惱,雖然這個感覺很開明的年代,

女生主動或許見怪不怪

不過女生到底該不該主動,也是挺為難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怕被人主動的話
就試著留(製造)機會給男生吧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