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9點鐘的冷汗(TOEIC)

9點鐘的冷汗(TOEIC) 下午 06:22 2008/12/28

昨天檢查准考證時,看到一行小小字寫說:
請於考試一周前至網站查詢考試地點
喔喔...好險!趕快去查
原以為我錯過重要的訊息
結果只是寫說-文學院大樓,教室請見現場考場告知
(並沒有大重點)
晚上睡覺前還確認8點的鬧鐘,然後怕賴床因此特地往前調10分鐘

早上一醒來,還小小賴床到8點10分
心想時間還夠麻...
而且心情很好,因為覺得這麼早起床
沒想到還睡得蠻飽的說,真神奇!
於是開始刷牙洗臉,泡東西喝
心情好到還在想說要穿什麼衣服出門
還有時間化化淡妝
就在快準備出門前,還特地上了下廁所
ㄟ....室友怎麼已經起來遊晃,洗衣服
今天不是星期天嗎??這麼早就爬起來 (怪怪...)

回到房間還想說9點半考試,我都提早1個小時半出發
時間絕對夠,說不定還可以買麵包吃呢
(以免考2.5小時會餓→一整個怕餓)

就在這麼想時,看了一下時鐘
ㄟ....我有看錯嗎???
原以為我動作快,所以才快8點,還在慶幸時間綽綽有餘
可是見鬼啦...
眼沒花,偏偏時間是快9點了
我不是9點半考試嗎???那我怎麼還會在這裡呢???

喔喔...這時才發現
原來是我昨晚豬頭一直記著8點一定要出門,才可以輕鬆赴考
因此調鬧鐘時,被這魔咒給洗腦
於是手就給它〝自然地〞調8點
導致現在都9點了,居然還在家裡太可怕了...
連忙趕出去搭小黃

還好司機優秀,知道要上高架快速抵達考場
如果遇到兩光的,我想就完了
因為一開始就是考聽力
路程中,竟出現冷汗
冬天耶~~畢竟以前沒有這樣趕的情形
司機很愛哈啦
知道我是銘傳的
他就說以前銘傳的學生很愛玩也很會讀書
他都愛跟銘傳的聯誼...
第一次我沒有心情跟司機聊天

另一方面也是心疼我白花花的銀兩
看著跳表剛過了100
原本拿出一張百元+50元銅板
心想這應該夠了吧
哪知?隨著司機的飆速,上高架下高架
然後跳表居然快速跳跳跳,居然跑到170
於是默默的把50收起,改拿出另一張國父
還好兩個國父是夠的,最後190成交
真心覺得「時間的寶貴」
(後來算算,如果有時間乖乖赴考,60有找喔!還來回)

就在我們快到時,有個急煞聲
原來有一台計程車來個U型大轉彎
wow...厲害!有髮夾灣的飆車技巧
比我們早一個紅燈,快速停在師大
呵呵~~跟我一樣,又一個睡過頭的傢伙
我跟司機都笑了起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的我都一身冷汗了
差點就錯過了說~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