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健忘

健忘 下午 10:53 2008/12/28


最近大概是身價變貴了吧
老是忘東忘西

可能前一天晚上訂鬧鐘
結果7點鬧鐘一響
人是有被叫醒
但是就給它忘了
7點那麼早起床到底要幹麻
總是要想了一下
喔喔→是要打工啦 (臨時支援)
還好有想到,否則真的是會〝挫賽〞


明明隔天就要考試
居然還會忘了查考場
也還好最近運氣不錯,及時都有想起來
現場也都有公告
因此才沒有掛點


前天(12/26)老弟上來考台電第二關-體能測驗+面試
都到了量制服的階段了,當然是入取囉~~
所以大開心,晚上請客
他邀了他學弟DD跟朋友拖鞋,還有我跟老妹
沒想到他一見面有介紹他學弟
我不是耳背沒聽到,就是忘性堅強
直到吃到一半,才雄雄想到我弟怎麼沒介紹他學弟
還被吐槽,真的是有點誇張耶~~


然後就是今天考完,下午剛好跟同學一起士林吃午餐
沒想到她提說跨年期間要上來
說要約大家戶外走走
對厚...好像有點印象說她要上來
可是那時想說時間快到再約
哪知~~時間過得那麼快
而且當初好像她還是第一個跟我提
我的健忘,讓我很尷尬啊....


記性,是被狗給啃了嗎???那狗兒趕快吐出來還給我
有多少剩多少,不無小補^^
還是被藏在哪了??
趕快自己出來啊!否則我都忘了你被我藏在哪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你的健忘應該是
最近太少用到大腦思考、缺少刺激的因素囉~~
希望你能很快地順利找到工作
這樣就會有一堆事等著你反覆用腦思考了呢!!
呵呵呵~~~

我會默默幫你祈禱、加油滴~~~~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