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72號

今天想說天氣正好
好久沒出去走走晃晃
剛好也正巧是要到就輔中心報到的日子
所以呢起了個早
終於在9點半左右起床
(原訂鬧鐘是8點半喔→足足賴的一個小時)
想想之前可是下午才會清醒
今天終於有比較趨近正常了說


想說之前有問他們說什麼時候人比較少
因為不想等很久,白白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這個問題的答案對我來說很重要
他說大概早上人都比較少一些
有時不是等的人多的問題
而是行政手續很麻煩,
導致才8個人
開了約3~4個櫃台
就要等上1個小時 多
可不能因為大家待業中,時間多
就可以這樣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


結果吃個早餐,摸摸摸...
大約11點多到吧
心想近中午了,應該很多人準備吃午餐
所以會選擇吃完飯或是下午再來
這時,人照理說應該不多吧!

哪知? 以一樓梯時,才短短的一層樓
就好幾個人等,在那邊徘徊
不會吧!這麼厲害,心想或許是等人吧
(自我安慰)
一上到2樓,看到告示燈顯現31號
號碼機出現31號
我想說那不就快到我了說 (lucky)
抽到號碼其實已經是72號
所以這個31代表的是要等31個人
我的媽呀?!見鬼啦!
第一次這麼盛況空前

就這樣等到中午
還好有電腦可以讓我上網求職殺時間
有書報可以看看
否則真的會很無聊,很浪費時間
於是志工人員12點多時
喊說73號以後可以先去用個餐
我呢...是72號,也就是說是在服務範圍內
老實說其實也可以先去吃飯,
都不是大問題
因為最後等到快2點,還是那種只差幾分就到2點的那種
於是我等了31名,花了2.5-3小時(包含作業時間)
完成今天的認證
於是下件事就是趕快吃飯
我好餓ㄚ.....

下次千萬別月初去
不過也不準啦
因為聽服務人員說
是因為景氣問題
所以最近來報到的人很多

只能期待下次可以幸運一點囉~~~
不要再遇到這種人山人海的情形

3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競爭越來越多,不如就看看股票基金看看我發ㄉ文,我認為恐怕要等過年後ㄅ~~~~~~
企業都不發年終,但又要人才做事

匿名 提到...

加油哦~
工作真的不好找,可是老本都快吃光了><
(想花錢的慾望卻沒減少==)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工作~

alexandroslee 提到...

跟我聯絡一下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