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繞了一圈

因為現在想要的工作很難找
要不就是薪水少
公司的態度也是看你要不要接受
小公司想找有經驗的人但付不出合理的薪水
大公司的門檻又很高,英文聽說讀寫都要精通
連高薪的業務工作也是人人搶著要
不過假日就是必得犧牲

總之ㄧ大堆的原因,所以現在繼續我的長假
不安啊.....
因為現在沒辦法一次就到位
馬上就找到理想的工作繼續累積我的職場生涯

所以呢...就想說先找份工作
第一糊口,第二有了重心,心也比較不會不安
於是評量之下,想說先找有關服務業
因為服務業上班的時間比較晚
這樣就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找正職跟面試

就這樣繞了一圈
面試一大堆公司,有手機門市、有銀行電銷跟房貸,還有房屋仲介

阿呀...不景氣
不能要求工作性質,只能拼一拼
反正是暫時的委身之處

可是原本的決心跟煩惱就在跟朋友討論中
一針見血的發現
發現自己要的並不是一個時間綁那嚜久的工作
然後失去了生活跟朋友還有戀愛
還有未來職涯的規劃
如果因為產業再次的不同
一切又要重新歸零
真的是很可怕的說....

因此繞了一大圈
我又回到原本的道路上
我還是想要慢慢等待一份屬於我的工作
當然還是要有其他打算才行
要趕快催生我的B計畫

我的未來阿.....
趕快結束這種沒有底限的長假吧!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