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超貴的電影票

過年期間老妹買了本雜誌
剛好有抽電影票--黑暗金控
所以連同發票跟截角寄去


剛好最近突然想到
好像已經公佈得獎名單
去查....
哈哈哈>>>>難得有我耶
開心^^


就在我為了這免費的票開心時
卻因為去角川書店領票
停在巷子劃紅線的地方
沒錯!第一它是在巷子
第二我前前後後只停了10分鐘左右
因此當我開心回來的時候
我得到一張紅單
上網去查600-1200的罰金


所以我不開心了....
突然手中的電影票變成了
最貴的電影票了
好沉重喔

直到我去拿我期盼的新鞋
還是依舊很掛念著罰單的事
所以即使拿到合腳的鞋
也沒有很開心

電影票的命運繼續乖舛著
他是7點開映,在欣欣戲院
把手機覺得可以約,值得約,想約的
都call一遍
前前後後找了6位朋友
得到的答案
「好想去喔...可惜趕不上」
或是可以趕上的,卻不想看


所以最後只好拉妹妹來作陪
她是中午特地跑來吃鼎王的麻辣湯底
在我這睡了2.5Hr的午覺後
然後當中我就在我聯絡數人之後
硬是叫他陪我去看電影


是特映會的票喔
還期待有大明星
哈哈
用這個爛理由半唬爛老妹作陪
去到時要先畫位
明明才6點8分
就大排長龍了

電影算是劇情片,還不錯看啦
不過他反映現實的狀況就是
就算你想要怎樣也無可奈何
必須犧牲什麼或是只能成全什麼
依循規則是沒辦法解決的

爆米花不錯吃!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