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電鍋白痴

繼之前內鍋外鍋傻傻分不清楚
內鍋裝了水,卻忘了外鍋也要裝水
燒爆了一台電鍋
還笨笨想說這家公司品保有問題
怎麼電鍋底下的鐵片熱脹
而且跟鍋子一點不密合
最妙的是因為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還拿著電鍋去換貨

這次呢.....
由於每次用完後
我愛乾淨
我都會用廚房用的的紙巾擦拭
有一天
我突然覺得我的手指怎麼麻麻的
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而且是亂麻一把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我用乾紙巾不斷來回擦拭
搞出〝靜電〞來
果然是天兵一枚
我想別人應該不會遇到這麼蠢的事吧!

後來告知天兵事蹟並請教室友怎樣清潔比較好
他說如果不太髒就一周清洗一次
清洗時,可以用水注入鍋內浸泡
然後用菜瓜布清洗
不過千萬記得別整個鍋子放到水槽浸泡

嗯....雖然我不至於拿整個鍋子泡水
不過呢...我還是鼓勵她多說一點
more and more
maybe 我還是會幹出其他人不會做的事
哈!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