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大頭之ㄧ

今天剛好輪到我們課
要抽查電腦是否有安裝MSN、下載軟體...
等一些資安了解

好死不死剛好我在抽查名單
我懷疑小張動手腳
只檢查新人,不檢查老人
不過他笑說他是哪個ㄎㄚ,連抽查對象都密封
怎麼可能有機會動手腳

就在小張幫我檢測電腦時
剛好旁邊有個人好奇的問我說
我何時進來的??負責的業務是什麼??
我就老實回答
想說對方很年輕,所以就問他說
不好意思,請問怎麼稱呼他

於是他緩緩說....政風主任
第一次還沒聽清楚
嘠...什麼 (沒事這時幹麻這麼重聽)
again他再回答一次
這下換我尷尬了.....

喔喔,是三大頭之ㄧ
我的媽呀~~~沒事幹麻那嚜年輕
雖然滿頭白髮 我懷疑是用腦過多
但是看的出來還算年輕


旁邊的同事還不給面子現場當眾說
你應該先問我的
是主任耶~~不禮貌喔!
(雖然當下她是開玩笑的,但也太....不幫我了說)


我就解釋說剛好在聊天
主任又那嚜年輕,想說是年輕人
應該可以問吧
哪知....呼呼呼,還請問(怎麼稱呼)


該說我太白目嗎
當下真的很冏~~~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