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一體兩面

每每離職後

〝前〞老闆還是會提起離職的員工

系統壞了,說之前負責的工程師搞壞的

帳款有問題,又賴給之前的業務

人準備離開了,又在猜是哪位前員工唆使的

總之前老闆還是不斷不斷造口業





突然,想到就有一個人離職了

卻沒有被提起過一次

這是好事嗎??

的確有人認為這樣才算是真正的好聚好散



離職幾位員工

我已經自認為在離職前,我算是走的漂漂亮亮的


因此當下覺得這個論調哪裡怪怪的??

或許是因為我也是前老闆罵人黑名單之ㄧ吧!

看來之前當小組長的我們沒有一個倖免被罵的機運



對了,我知道哪裡有問題了

或許離職了,沒有被罵,算是留個好名。

但是換個角度來想,這樣機車的老闆為什麼要罵你

那也是因為你曾經負責過要務,出了問題不賴給你,給誰??

不罵你,表示你在工作上並沒有相對重要性

跟公司也沒有什麼利害往來

所以是真的沒事,怎麼還能背後罵你呢??



在之前的公司,就算離職了

老闆說你的壞話

所有的員工都聽習慣了

而且也知道那是機車老闆的個性

並非被罵員工的個人操所有問題


所以想想,在之前的公司,或許離職後被罵也不見得是壞事!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