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愛上這個城市

愛上這個城市

從大學到現在
在這個城市也待了一個不算短的年頭
慢慢的,漸漸的
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城市
首先讓我感受到的是
台北的熱鬧
熱鬧這個字眼沒有好跟不好
好的是到了晚上,還是有一大堆人在街上走著
****好放心喔****
雖然這不代表就是治安好
但是這麼晚還是有人跟你一樣,感覺真的很好
不好的是很多時候都要擠擠擠,排隊排隊
浪費時間就不開心了....


而且台北不小
每一區都有自己的特色
而且重點是都很便利
我目前住的地方-松山區,我很喜歡
除了小了些,其他還真的不錯
前面就有7-11,後面就有家樂福
吃的就不用多說,還算OK
門前就有公車站牌
出門往左走一段,就是京華城
附近有社大,可以滿足我的休閒活動
往右的方向就是火車站跟五分埔
夜市跟血拼的地點都有了
還有可以讓我看書跟上網的圖書館
一整個方便的啦!


另外,還發現中山區的美麗
可能是自從做了「光點」的報告
還有面試的公司多在這區
讓我對中山多點了解
覺得這區有流行、有藝文
有現代,卻還保有古老歷史的建築
很意外的這麼融合

去了很多次
卻沒有發現很多點都是緊鄰著
像是海霞廟(月老廟)、迪化街(辦年貨)、永樂市場(布市)
寧夏商圈(夜市),都是意外的近
之前都麻是分次去找東西
根北沒發現都在同一區
有夠意外的方便

真的我開始愛上這個城市
再加上朋友多都在這
如果離開還真會捨不得呢.....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