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跨年煙火秀(2008→2009)

跨年煙火秀(2008→2009) 下午 03:03 2009/1/1





今年有種莫名想看煙火的衝動
同學的那掛,因為太晚約
每個人有空的時段都不太一樣
所以啦...下午3點才來電通知
總之就是沒有約成
這是可以預見
所以倒也沒什麼太驚訝或是失望的感覺

還好有P董公司可以挖靠(是台語啦...)
今年有跨年party
每個人只要準備一道菜,就可以享用其他人的食物
真的是很不賴!
而且還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看101的煙火
因為這裡有VIP觀賞台時間到了再就定位,簡直方便的令人感動

反正時間很多,所以居然還在大冷天跑去游泳
看電視,哭點太低的我卻因為女主角的一段話而落淚
(難道愛情不能均分嗎?為什麼男生就愛玩籃球似,一大堆人搶一顆球才開心)
哭點夠低了吧!(女主角的事又不是我的事,她都沒哭,我哭屁啊)

只好等眼框跟鼻子沒那麼紅,才開始準備出門的裝扮
好不容易打扮的超完美
開始準備我伴手的「那道菜」
當然不可能自己開伙啦
開玩笑!都已經晚上10點了
哪有美國時間準備,當然買的比較快囉
結果跑去家樂福
wow...沒想到人還真不少
比我想像的多,而且還不少是年輕人
他們幹麻呢??不跑去跨年,在超市幹嘛??
喔...原來在備貨準備殺時間的烤肉用具跟食材

一路上走去,沒想到警察還在值班指揮交通
沒辦法誰叫這個區域還算受歡迎
離信義區(忠孝東路)跟京華城都算還蠻近的說
做吃的店家,居然大排長龍
一大堆人等著吃飯
天啊~~都已經10點多了耶
這麼晚都還沒吃,可憐喔...(沒那麼可憐吧)

今年參加party的人很多
還有認識的帶其他朋友
算是蠻有趣的
總之一進門,才放完東西
就開始我的吃吃喝喝
有馬鈴薯泥+起司、麻辣臭豆腐、三明治、鮪魚餅乾、
滷肉+白飯、山豬肉、現場剛出爐的紅酒炒洋菇(帶點焦)...
甜點方面有:泡芙小點心、p董特調雞尾酒、汽水及飲料,
還有水母乳酪高級點心...
我因為是先有詢問過,獨缺水果所以買了小蕃茄、葡萄
可惜大家後來吃的太飽,我的水果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

突然有一通電話,真令我嚇了一跳
那就是P董跟我之前的經理是好朋友
對厚...都忘了說
他會約他們家一起過來跨年
總之那通電話好像說在附近了,會過來
內心想說不會吧!等等如果遇見,尷尬多少一定有,這我倒不怕
我比較怕的是他一定會問說現在工作是做什麼的??
難道我要回答說:「長假的女主角」
(還好,最後沒來,鬆了一口氣。)

就在倒數5分鐘前,P董盡責趕大家上頂樓
穿了所有行頭,笨笨重重的
超冷的說,還好如氣象報的是乾冷沒有下雨,真的是謝天謝地!
陸陸續續爬上木製的樓梯,登上我們的VIP觀覽平台
WOW...接下來,我的驚呼聲沒有停過
京華城首先掀開戰場,然後101才開始它的188秒煙火秀
沒想到101的結束,京華城還繼續
不經大喊:京華城你贏了!
除了施放的時間比較長 (好像有7分鐘喔)
可能因為京華城比較近,感受比較震撼
放出的煙火燃燒後的煙燼離我們好近好近
彷彿就落到眼前,有時還會不自覺眨眼想閃躲灰燼
現場有人跟老媽,跟未來的男朋友的手機/視訊連線
至於情侶們麻...大家都麻知道的就不贅述

〝 新 年 快 樂 〞 大家各自跟旁邊的彼此擁抱


嘿嘿,轉身要下樓時
發現黑鴉鴉的身影
沒想到對面棟的居然擠了不少人
跟我們一樣,都是為了享受這視覺的饗宴
沾染跨年的氣氛,完成這跨年的儀式
明年我還會再來參加的!


回家弄一弄都已經凌晨3點
睡前看了一下手機
沒有任何未接來電跟簡訊
還真的有點小小失望
這麼沒人氣啊...乖乖入睡吧
隔天起床,沒想到居然有4封簡訊排隊
原來是簡訊昨晚塞到爆,所以才沒能及時收到
Ya!開心耶~~~

Happy New(牛) Year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