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KTV的脫褲show

年前...
剛好社大學期結束當周
跟泳訓的學員聚會
先星巴客聊聊,然後才去KTV唱歌
不自我介紹,還真難認出同學在陸地上的模樣
果然各個人模人樣,卻很難認出誰是誰
大家有感而發的說
應該通知大家把平時穿的泳裝還有蛙鏡帶來
比較好相認
(呵)
還好我算是最好認的
全班都認識我
據我打聽的原因是因為
我跟朋友在岸上聊天超過1個小時的舉動
太誇張啦!
每個人還可以細數我聊多久
或是虧我90%聊天(嘴巴運動)10%游泳(真正運動)
我可是最低調的班代耶...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今天的重責大任當然還有一個
那就是→→→「公費小公主」

4女+7男=11人,
如果硬要算的話
應該外加一個咖啡聊聊就走的可愛女生,
外加最後45分鐘被叫來熱鬧的港仔
這樣一來...一共有13人喔
卻意外訂了個〝中包廂〞
所以當然是擠擠擠囉....

果然是社會人士的聚餐
少不了酒的陪伴
兩瓶威士忌祭嘴
當然是不夠看的
聽說後來男生又跑去續攤

我這個〝年輕人〞
真的看歌單,就知道!
我的五月天-喔罵尬,準備熱絡開場
結果沒多少人陪我唱
所以後面的歌就完全變成懷舊風格
〝點老歌〞就對了!
什麼林隆旋、姜育恆...之類的


發現沒有話聊時,
男生標準social動作→敬酒
唉....老派
連年輕人也這樣子

對了,突然想到
唱KTV那天是1月10日
這天剛好是實施室內場所禁菸開始的前一天
還好之前已經先曉以大義
請他們務必不能在包廂抽煙
否則我應該會大抓狂吧!

酒過三巡
有一個大哥
開始話多了起來
一直叫旁邊的女生〝姐阿,姐阿〞(台)
要她好好趕快找男朋友,乖一點趕快結婚...
搞的那女生尷尬 (那女生還比那大哥小喔)
後來有跟那女生聊
她說要不是因為不熟,且大家玩的那麼high
她一定會發火

然後那男生說他已經結婚
她的老婆是模特兒,還show手機影片給我們看
他是台大心理系畢業的
到現在體能還很厲害
現場馬上做單手伏地挺身....
總之說了不少話
然後故作猛男樣
就把他的褲子拉下來約1秒鐘吧!
不過大家嚇了一跳
因為重點是他那白白兩片屁屁
OS:大哥你玩很瘋喔~~
他說應該沒有人像他一樣穿丁字褲吧!
男生開始嫌棄說幹麻看這種傷眼的畫面
不過壓抑的男生突然比較high了一點

我剛開始還不相信他穿丁字褲
以為他只是將內褲塞到屁縫
但是那兩片白屁屁已經夠驚人的
就在第二次呈現時
才真的把我給認真嚇到
沒錯!51年次的大哥穿丁字褲
而且大放送讓我們看
真的是玩的太瘋了....
這是我跟不太認識的人聚會中
最瘋狂的一次


雖然其他人會勸酒
不過我就擋說
我沒喝酒,就可以很瘋
所以就不用在那邊敬無意義的酒
好險!雖然不至於有安全的顧忌
但也不想亂喝酒

後來唱到12點吧
最後聽說男人的續攤居然是酒店
果然很可怕
在健康的場所認識的泳訓學員
沒想到夜生活也會這樣惡搞
實實在在嚇到我了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