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台灣精品選拔會

台灣精品選拔會 下午 04:28 2009/1/1


選拔會的地點在世貿一館
這是一個不對外開放的選拔會
由外貿協會舉辦
剛好有機會去支援擔任會場人員
活動期間:
12/25(四)送件進場
12/26(五)~28(日)評審評分
12/29(一)取件離場
我們只支援第一天跟最後一天
還好兩天我各擔任不同的職務
所以有不同的嘗試跟趣味!



第一天為內場人員負責24~26區,主要確認廠商的東西報到
跟我一起的是大熊,老鳥一隻

跟大家介紹有趣的產品

手術用的顯微顯示器:高解析度!
讓醫療人員開刀的過程拍攝可以更清晰
它有循環撥放一段影片試映,有關心臟開刀手術
彷彿像看『醫龍』一樣,有夠真實
還可以看到醫生手術的手細微的顫動
站在前面看個10分鐘,腿都軟了說...

夜市看的到的拳擊機器
我們這區貿協人員(區長)還有玩喔!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到底特別是在哪裡??


另外有一個女生來了一分鐘吧!
拿了個手提小紙袋,放了兩個盒子東西一擺,
就說我完成了
他們的產品真的是符合「精品」的定義

當然還有其他的,另外這是有關專利的
所以可惜不能拍照作紀念...

**********************************************

因為前一天去考TOEIC
再加上沒有等到電話跟mail通知
還想說星期一可以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8點半來電要我過去支援
總之挖我起床賺錢 (只能說運氣超好)
先前只是問今天有沒有空
還以為是要我們stand by 而已
沒想到真的把我們列入服務人員

最後一天大家全是外場人員,輕鬆許多
由於廠商一早取件率高達7成
下午還有時間坐著小瞇一下


阿呀,一整個愛聊天
早上剛好服務的廠商都只一個人
所以有機會就會把握機會聊天
就算不聊產品,還是可以找到其他的話題聊
有一個年輕男生是公關,公司在新竹
因為他家住在台北,所以公司派他來取件
他們家的產品是什麼我也忘了
應該跟我們日常生活比較沒關的吧!
就不自覺聊到他很少在台灣跨年
之前都在國外ooooxxxxx
最後離開還跟我說聲Happy New Year
真的是很有趣



還有一家參加評比是沙灘車
因為很大台,所以只好直接開走
大叔還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不好意思啦...做人不要太高調
他好像跟貿協的人還蠻熟的
出場時還熱烈跟他們Give me 5
彷彿像巨星跟影迷握手
而我只是帶位人員,也沾染他的福氣
高調不少,屌的啦!


另外有圓展科技他們派4個人來收
這時就沒有我可以聊天的機會
後來又來了個圓剛科技他們的同事 (算是同一家公司)
剛好我有買他們家的電視盒所以又有機會聊天哈拉

有一家知名的電腦廠商派了兩個正妹來取件
穿很高的高跟鞋,長的也還不錯
只花3分鐘就輕鬆把比Eee PC還小的notebook帶走
那.....幹麻找兩個人ㄚ

還有3秒鐘的〝小折〞,可惜目前只銷往歐洲
單價不便宜就是了
反正會場一整個超有趣的
真希望還有機會見識見識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