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喜歡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動物的直覺
不是那種完全的一見鍾情...

就是那種相處了一陣子
發現他某個特點很吸引你
而自己會對他多一點的注意
說不上來,有時可以言語形容但有時卻不行
想了很久
我發現當我喜歡一個人時
在心臟突然會有一個Bom的感覺
就好像愛神邱比特突然射中你
至於另外的箭是否射到另一個人,我不知道
但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時會變的很小女人
想依賴對方,想撒嬌,想說很蠢或是很任性的話...
不喜歡一個人時會變的很像媽
說的話就會很兇,或是給一堆自以為是的建議,很像敎兒子
我指的是一開始就變媽,而不是相處久之後因為關心、叮嚀而變媽
我想男生應該也不喜歡對方一開始就是個媽吧!


現在也越來越有一種感覺
兩個人可以遇在一起,度過下一個輩子
真的是緣分
可惜到目前...我的緣分還沒來
也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
至於是否真有那個對的人,我也不敢確定.....

1 則留言:

遨遊飛翔 提到...

嗨~妳的文章有很多對生活的感觸~跟我有點相近
不過你10年之後的就沒再更新了啊?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