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天兵愛回嘴

我底下的天兵愛回嘴

他請假請了3天(算還蠻多天的),我就問說是找工作還是??
他就說你問這個幹麻??
我就回他說:只是閒聊,不想講不勉強,不用這麼帶刺... (os:又不是什麼隱密事)
他愛回嘴的個性:馬上不爽回信~~~你的刺才多吧! (os:老實說看完還蠻氣的說)

原本想說不想繼續淌渾水
不過不想自己一個人受氣
他傻傻的...搞不請楚狀況....畢竟我還是他的小主管,有必要讓他知道
我想搞不好後續他又會想回嘴....
以下是我的回信啦^^

『原本只是想閒聊...
可是你就是覺得你問這個幹麻之類的,管那嚜多之類的...
老實說帶刺,你跟別人吵架的機率還蠻高的說
你就是愛回嘴
遇到事...別人想救你也很難

論職階,請你保有該有的尊重!

總之祝你考試順利!』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