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哭點低..低到不行

已經跟我的課長、陳老師報備了
可是很不爭氣的我....哭了兩次
真的是哭點太低
唉...我真是個不爭氣的小孩,沒事幹麻那嚜愛掉眼淚
而且還為一個不值得的人

昨天看康熙來了,主題是-哭點低的藝人
有一個只要一聽蔡健雅陌生人,就哭了...(超莫名的)
還有連一向冷靜的蔡康永,也居然哭了...
(神隱少女..白龍終於找到他的名字的橋段...一聽到原聲帶)
但更扯的是....我每看他們哭...我就跟著哭一次
我想我才是哭點最低的人吧!哈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