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昨天去看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電影版首映會
跟星光四少的潘裕文以及一大堆的粉絲一起看電影
瑛太好帥!演技超好 (內心的吶喊)
尤其他最後哭到流鼻涕演出那種痛心肺腑的fu
被日本喻為「地表最深情的新郎」

我啊...哭的稀哩嘩啦....
今天眼睛超腫的說
由於劇情已有耳聞,所以倒不是真的感動到心坎裡
而是那種電影營造的氛圍
以及我愛哭的淚腺,太發達了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有帶一條手帕
從乾的到溼漉漉的一整條
外加很節制的用掉一包攜帶面紙
真的....我已經有〝盡量〞忍住了。




1 則留言:

遨遊飛翔 提到...

嗯~這是不錯的催淚電影
瑛太演的日劇也都蠻好看的~
不過~妳的手帕不就要重覆擰乾?

抱歉 我路過的~覺得妳得部落格不錯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