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熱當三部曲

NB使用了約4年
有時候開機一個小時多,就熱當
然後就要把它放在電風扇前
好好的散熱

我那用了10年的吹風機
現在也會偶而鬧脾氣
因為溫度過高就熱當

吹風機用了10年就算了
有一天壞了也不驚訝
但是NB如果壞了
老娘目前可沒錢換一台新的
所以呢....只好想辦法搶救它

於是乎買了個散熱墊
萬萬沒想到......
他居然因為我的NB過熱
導致他的hub也熱當,無法讀取資料
怎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NB也太強了吧!
可見溫度也太高了說
還要我特別在散熱墊上擺上4個〝寶特瓶蓋〞
加強他散熱的空間

最後只好把散熱墊退貨
原來想搶救我的NB
是件艱難的任務。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