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大轉彎

大轉彎 上午 11:28 2009/3/29


星期一上午結束外貿協會的面試
剩下唯一的事情就是下午兩點的放榜,有就準備上班囉...
沒有的話有兩條路:一是選擇外貿協會,等同有工作
或是選擇二:準備打包行李回家苦讀
每個結果都有它後面繼續的路可以走

不過雖然覺得好像沒啥機會進去職訓局
但內心就有種淡淡的自信覺得可以中
總之沒啥得失心,所以不會傻傻等候


下午忙著我那沒領到的給付
趕緊聯絡勞保局
因為是特殊情形一般都是只要6次
但因為我中間去上課,所以生活津貼跟失業給付重疊的部分被沒收
所以要跑一趟就服中心作第七次的認定 (剛好把這兩天的面試寫進去)
有事先跟站長聯繫說明情形,希望不要有逾期再次等候14天,然後再作認定這樣給付會更久才會下來,那到時就真的我的媽呀囉


不過去時,就服站的小姐臉很臭 (找最後一次幫我辦理的小姐)
因為她認為她之前有告知之類的
反正她以為我打小報告,間接說她專業程度不夠
才會導致要多作第七次認定,而我不清楚所以逾期

我的媽呀...我只想把事情快速處理好
已經好言好語說可能是中間傳遞的誤會,請她見諒
哎呀...我還要顧慮她的心情,真是厚...
最後終於辦完我的所有認定
大石終於放下!


2點,我應該要乖乖上網查看榜單,看看有沒有入取
但我並沒有,我忙著處理我的給付事件
在我處理完時,還沒踏出就業服務中心就接到電話,恭喜我入取的消息
然後明天就要開始兩天教育訓練


今天很幸運
1.外貿協會想要我去工作(至少是一種肯定)
2.給付的事情搞定
3.勞保局職訓局北區職訓中心業務督導--入取了

當初報名項目到底是申請什麼,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業務促進員」、「業務督導」條件、職務跟薪資是不同的
很高興我是督導


3/17投履歷
3/19書面審查通過
3/20通知參加考試
3/22上機考+術科考試+面試
3/23下午2點放榜,我入取了
3/24教育訓練(台北)
3/25教育訓練(五股)
3/26正式上班

就這樣原本因為沒有面試而苦惱,剛好看到菸酒考試,決定參加考試然後意外的巨輪推著我,我告別待業的長假,準備上工囉...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