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lide秀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莫名的搭訕

莫名的搭訕

是的....前幾天難得穿長裙去上班
我上班的地點很遠
所以7點就要出門, 最晚6點半就要爬起來
一大早坐公車,最大的好處就是比較有位置坐
那天很幸運的有個大大的位置
包包放裡面座位,我則坐在靠走道的那個座位
大剌剌的睡得亂七八糟

快到中介點台北火車站
沒想到眼睛一睜開
隔著走道那邊的座位
居然有位男子誠懇的看著我說...可以跟你換零錢嗎????

老實說....我覺得都快到站了
怎嚜這時候才再換零錢
但是還是跟他換了

因為我不喜歡快到站時
站起來容易跌倒的情形發生
所以趁著停紅綠燈時
先預備走到前方
偏偏我又懶的站
所以前面一有空位
我又發懶的找位置坐下

剛剛換零錢的男子
後來也因為到站
指著我的腳跟
我想說是有掉東西嗎??還是什麼髒了
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萬萬沒想到...他居然〝 touch 〞我的腳跟
原來是說我的涼鞋的帶子滑到腳跟

『摸腳跟』這個動作真的是令人不解
難道他喜歡摸腳皮嗎??
這樣吃豆腐也爽嗎???
雖然勾不上性騷擾,但也不是個令人愉快的觸摸

我真的是後知後覺啊
對於這種是我真的神經超大條
在我下車後
他就等在附近
等我靠近,他膽怯的自我介紹
小聲的說我是設計師,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
我趕著上班,哪管他講什麼
當場當他是推銷人員
禮貌性回覆謝謝,就急忙趕到我另一個搭車地點。

是的,換零錢+摸腳跟
真是莫名的搭訕法

沒有留言:

###recentComment###

My BlogLog

MyICON